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2022款云南旅游产品亮相“全国网上年货节”

2022年01月12日 10:35:42 来源: 昆明日报

  年关将近,不少家庭开始备年货。近日,“游云南”旅游年货集市亮相“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云南分会场。目前,集市已上架2022款旅游产品,方便公众在线选购。

  作为云南旅游的官方平台,“游云南”平台汇集了省内众多优质旅游服务商,高性价比酒店、门票以及云南深度小众线路玩法。在“游云南”旅游年货集市里,公众不仅能买到周边游、省内游精品旅游线路产品,还能一站式购齐酒店套餐、景区门票、接送机服务,以及云南省“10大名品”。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游云南”旅游年货集市上架了以周边亲子游、赏花游、玩雪游、温泉游、自驾游为核心的旅游产品,涵盖昆明、大理、丽江、红河以及中老铁路沿线目的地。通过推进“云南人游云南”出游模式,更好地满足省内游客的休闲、度假需求,助力云南文化和旅游产业复苏与持续发展。“游云南”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即将到来的寒假,‘游云南’推出了小消防员、小机长、小农夫体验和滑雪体验等系列产品,以及适合全家人出行休闲的轿子雪山酒店+景区门票索道套餐、百年梯田自驾之旅等产品。”(首席记者 李思凡)

[责任编辑: 范芳钰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42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