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昆明市统一销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2021年11月28日 10:19:47 来源: 昆明日报

假冒伪劣食品被收集后统一销毁。记者 刘凯达 摄

  近日,云南省在昆明三峰再生能源发电有限公司设置主会场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罚没物品集中统一销毁活动。

  本次销毁物品为昆明市市场监管部门在案件查办中查获的假冒伪劣食品,现场共计销毁山寨、过期、劣质等各类食品约7吨。

  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昆明市市场监管部门紧盯监管联动抓整治,高举执法监管利剑,加大食品违法违规打击力度,让违法分子付出高昂代价,今年以来,全市查办食品领域违法违规案件1200余件。

  下一步,昆明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持续净化农村消费市场,不断提高农村市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让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无处遁形,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记者 董宇虹)

[责任编辑: 刘东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33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