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全力以赴抓好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11月11日 10:06:12 来源: 云南日报

  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疫苗接种工作

  11月10日,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在昆明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当前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我国多地报告输入性本土疫情,随着冬季来临,疫情防控形势更加紧迫、复杂、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疫苗接种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特别是加强免疫和3-11岁人群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工作。

  会议指出,截至目前,全省提前超额完成了前期各阶段疫苗接种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着力解决疫苗接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精准、管用、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要进一步明确接种目标,优化、细化本地疫苗接种方案;压实接种责任,科学有序组织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工作调度,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督,部门分工协作”的工作机制,再接再厉、接续奋战,确保下半年疫苗接种各项指标如期完成。

  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玛琳出席并讲话。(记者 娄莹)

[责任编辑: 范芳钰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30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