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宣威召开

2021年11月11日 10:07:39 来源: 云南日报

  11月10日,云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宣威市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谋划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长王予波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工作要求,强调全省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树牢“交账意识”,全力冲刺完成今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要高水平谋划、高质量推进“十四五”时期高标准农田建设,为保障粮食安全、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建立有效的工作制度,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今年建设任务。“十四五”期间,各级各部门要锚定目标,以规划为统领,突出建设重点,高质量抓好项目实施,全方位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确保各项既定目标圆满实现。

  副省长王显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常旭辉)

[责任编辑: 范芳钰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30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