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希望工程暖冬行动公益活动启动

2021年11月09日 14:23:41 来源: 昆明日报

  近期,云南大部分地区普遍降温,为把温暖送到高寒山区学生身边,在共青团云南省委的部署下,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我省各级团组织,在一部手机做公益——云青筹平台发起了“2021云南希望工程暖冬行动”公益项目,“益”起为高寒山区学子“寻找最暖上学路”,帮助山区儿童温暖过冬。

  此次活动首批将筹集1200个暖心防冻包(包含帽子、围巾、手套等物品),筹集的爱心善款将第一时间依托各级团组织发放到高寒山区学子手中。同时,此次活动根据不同地域需求匹配不同的物资,不仅筹集暖心防冻包,也以为山区学子送一件棉衣、达成暖冬微心愿、换新床上暖冬四件套、让山区孩子洗个热水澡等多种送温暖的方式开展公益活动,帮助山区儿童温暖过冬,把党的温暖与关怀切实传递到孩子身边。由昆明春城爱心团队支持的首批暖冬物资——472个暖心礼包已送达宣威市杨柳镇杨柳完小。

  云南青基会诚邀爱心人士、单位一起关心、关注、关爱云南山区儿童的健康成长,咨询可拨打电话0871—63995465。(记者 孙潇)

[责任编辑: 范芳钰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3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