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省矿山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年10月21日 09:38:07 来源: 云南日报

  全省矿山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0月20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矿山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周德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云南省煤矿减量提质取得突破性进展,淘汰关闭落后小型矿山力度持续加大,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全省矿山产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仍然突出。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和把握此次矿山安全监管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清醒认识矿山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防范化解重大矿山安全风险;要加快矿山监察监管工作和队伍建设各方面转型升级,努力推动云南矿山安全生产监察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周德昶,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国资委主任黄小荣,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局长贺德安共同为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揭牌。(记者 朱丹)

[责任编辑: 范芳钰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25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