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安宁评选出20名“新时代好少年”

信息 | 2023年06月02日 20:18:09 | 来源:安宁市委宣传部

发布仪式现场(6月1日摄)。安宁市委宣传部 供图

  6月1日,云南省安宁市举行2023年度安宁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共有20名少年获此殊荣。评选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层层推荐、严格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名少年,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

  这些“新时代好少年”中,有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有的助人为乐、热心公益,有的勤学善思、创新创造,有的兴趣广泛、全面发展。获得荣誉的安宁市昆钢实验学校的任昱安在学校时发扬互助友爱精神,长期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校外则是一名热心公益的小公民,积极参加慈善和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获得荣誉的安宁市连然小学的祝睿铭,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绩优异。她乐观积极,默默地照顾妹妹和爷爷奶奶。在学校里,她品学兼优、团结友善、尊重师长,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和喜爱。

  近年来,安宁市一直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引导全市青少年传承和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完)(贾建荣)

【纠错】 [责任编辑: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72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