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绽放“蓝色力量” 昆明市首届“春城火焰蓝杯”运动会开幕

信息 | 2023年04月25日 16:44:15 | 来源:昆明市五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首届“春城火焰蓝杯”运动会开幕(4月25日摄)。昆明市五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25日,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首届“春城火焰蓝杯”运动会开幕,来自昆明市消防救援队伍19支参赛队伍的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汇聚一堂,共享运动好时光,共同携手推进全市消防救援事业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篮球比赛(4月25日摄)。昆明市五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足球比赛(4月25日摄)。昆明市五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上午9时,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庆渝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并表示全体参赛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遵守纪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羽毛球比赛(4月25日摄)。昆明市五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乒乓球比赛(4月25日摄)。昆明市五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篮球、五人制足球、羽毛球、乒乓球4个比赛项目,预选赛时间为4月24日至28日,分别在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4个赛区举行,决赛将于5月4日至6日在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举行。

运动场上设置的补给点,为运动员们准备了各种补充能量和水分的食物(4月25日摄)。昆明市五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指战员们可以借此次运动会之机,放松身心、增强体质,更好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运动员代表赵云松说。此次运动会是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加强全市队伍文化建设,丰富和活跃指战员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增强指战员集体荣誉感和发扬战斗精神推动队伍文化建设蓬勃发展的有益尝试。(完)(任治森)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1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