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迪庆举行藏历新年文化和旅游活动

2023年02月21日 17:17:12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2月21日电(杨静 洛桑央宗) 20日,由迪庆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3年藏历新年文化和旅游活动开幕式,在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举行,本届藏历新年文化和旅游活动以“团结花开新迪庆 同心共圆中国梦 ‘相约世界的香格里拉’”为主题。

  迪庆州2023年藏历新年文化和旅游活动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迪庆州歌舞团带来了以《和谐迪庆幸福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新迪庆》《二十大阿克吉》《命运相连》等独具特色的节目充分展现了迪庆各族儿女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和携手共建美丽家园的昂扬风采。

  近年来,迪庆州牢牢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保持了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大局稳定、经济加快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的良好局面。

  今年,迪庆州将抢抓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契机,以全域旅游为方向,以丰富业态为重点,以融合发展为路径,加快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和世界的“香格里拉”。

  据了解,2023年藏历新年文化和旅游活动从20日持续到22日,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维西县文化和旅游局,州民族歌舞团、州文化馆、州非遗中心、州艺研所将在香格里拉市独克宗月光广场、维西县塔城镇和巴迪乡、德钦县雾浓顶迎宾观景台共同开展欢庆藏历新年系列文娱活动。(完)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699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