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蒙自吹响“创文”冲锋号

2023年02月12日 20:23:10 | 来源:新华网

“创文”吉祥物(摄于2月11日)。新华网发(胡文 摄)

  2月11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召开,会前举行了宣誓仪式,激励全市人民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全面吹响奋勇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冲锋号。省、州、市级领导干部,职能部门、重点行业代表、群众代表100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摄于2月11日)。新华网发(陈文刚 摄)

  在省州市联创的大格局下,蒙自市紧扣“蒙自因我文明”主题,城市面貌、市民精气神发生巨大变化,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

  今年,蒙自市将着力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架空线缆、市场规范管理、小区规范管理、村镇达标提质、文明培育”六大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实现新突破,啃下“硬骨头”、下足“苦功夫”,各级各部门将统一思想认识,把创建工作纳入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议事日程,推动全民创建、全域创建、全面创建、全程创建,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蒙自市融媒体中心)

动员大会现场(摄于2月11日)。新华网发(佴斌 摄)

航拍蒙自城市风景(摄于2月11日)。新华网发(佴斌 摄)

蒙自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摄于2月6日)。新华网发(蒙自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航拍蒙自红河大道(摄于2月8日)。新华网发(佴斌 摄)

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摄于2月2日)。新华网发(蒙自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96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