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施甸捣毁一个非法加工烟丝窝点

信息 | 2023年01月17日 18:32:06 | 来源:云南省烟草公司保山市公司

  近日,保山市施甸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联合公安部门在施甸县境内一处偏僻山林成功捣毁一个非法加工烟丝窝点。现场查获电动切丝机1台、电动烘丝桶1台、烟丝64.2公斤,案值达23177.90元。

  1月7日,有群众匿名举报,称施甸县水长乡小官市村李家山的村民杨某某在养鸡场非法加工烟丝出售获取暴利。施甸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和施甸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快速启动响应机制,对举报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和甄别,一致认为信息来源可靠,即刻开始深挖调查。

现场查获电动烘丝桶(1月14日摄)。杨若钿 摄

  根据举报信息,施甸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联合施甸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对涉烟举报线索开展分析研判,通过6天的地形熟悉、暗访、侦查工作,锁定涉案人员杨某某。1月14日,实施收网打击,涉案人员杨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施甸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针对非法制丝、烘丝窝点,秉持闻信而动,目标锁定,露头就打的工作机制。该窝点为“元春”专项行动以来施甸县查获的第一个非法制烟丝烘烟丝窝点,案件的查处不仅有效截断涉烟制假原料的供应链,更有力地打击了涉烟犯罪的嚣张气焰,净化了烟草市场。(完)(杨若钿 尹可禄)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邵维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