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昆明东川产业园区两个亿元项目开工

2022年11月21日 20:26:40 来源: 昆明日报

  近日,云南富兴科技彩印包装纸生产项目、昆明鹏程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回收项目在东川产业园区四方地片区实质性开工。

  云南富兴科技彩印包装纸生产项目投资5亿余元,新建厂房12万平方米,计划2023年6月前投产,投产后可带动就业400余人。昆明鹏程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回收项目投资1.1亿元,新建厂房0.83万平方米、维修加固钢架厂房0.47万平方米,计划2023年1月投产,投产后可带动就业80余人。(记者 杨敏)

  链接

  工业固废利用项目落户东川

  11月17日,东川产业园区管委会与昆明川蜀商贸有限公司举行“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铜冶炼渣将沙子进行精细化分解/制造透水砖建设项目”投资签约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租用东川产业园区四方地片区明东地块3号厂房,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500万元、年上缴税收14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个。

  东川产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东川产业园区管委会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牢固树立“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力促项目早日落地生根,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早日获得效益,实现互利双赢。希望企业家多宣传东川,多推介东川,让更多的客商聚集东川,把资源、地缘、人缘优势进一步叠加放大,在更广阔领域扩大合作,共谋美好未来新发展,共谱友谊合作新篇章。(记者 杨敏)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78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