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保山市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2年01月17日 17:54:47 | 来源:新华网

  17日,保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林松一行实地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劳模、在档困难职工、一线环卫职工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一线职工代表,向困难职工和一线劳动者送上慰问和新春祝福。

慰问一线环卫职工代表(1月17日摄)。新华网 邵维岑 摄

  在省级困难劳模叶志成家中,林松一行询问了叶志成老人的生活、健康状况,对老劳模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福他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在困难职工李庆云家中,林松详细询问了李庆云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努力工作,逐步改善生活状况。当天,林松一行还实地走访慰问了一线环卫职工和大瑞铁路保山隧道一线职工代表。

  据介绍,连日来,在保山市委、市政府和云南省总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保山市总工会分别深入隆阳区、施甸县、腾冲市、龙陵县、昌宁县、保山市工贸园区等地进行实地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慰问大瑞铁路保山隧道一线职工代表(1月17日摄)。新华网 邵维岑 摄

  据悉,春节期间,保山市总工会将对各类职工群体(包括困难职工,强边固防的哨卡点、执勤点的一线干部职工,疫情防控人员,各级劳动模范、工匠人才,已加入工会组织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点工程、重大建设项目的一线职工,环卫工人等)9089人进行慰问,预计投入慰问资金312.75万元。

  保山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广泛深入的慰问活动,更好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不断凝聚激发起广大职工奋斗“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助推保山高质量发展。(完)(邵维岑 杨荣辉)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