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德宏州芒市镇开展“抓党建促强边固防”专题党课

2022年01月14日 17:08:53 来源: 芒市镇青年人才党支部

  日前,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芒市镇青年人才党支部与疫情防控执勤点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兵青联建 红心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芒市镇党委书记、青年人才党支部书记彭帮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芒市镇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以“线上线下”视频会议为全镇机关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各村小组党支部书记和执勤卡点民兵讲授了一堂“抓党建促强边固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中,党员们对照自己在入党动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以及自身在疫情防控、强边固防中的工作状态、履职情况等现实表现进行了“政治体检”,部分党员对照个人“政治体检”情况交流发言,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让向党的红心更红,让疫情防线更为稳固。

  此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芒市镇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完)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