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文艺晚会

2022年01月12日 16:32:51 | 来源: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

图为二胡独奏《铁血丹心》

  心怀光荣与梦想,肩扛使命与责任。1月10日,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举办“践行回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文艺晚会,隆重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临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与支队民辅警共同观看了晚会,共庆人民警察节。

图为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临沧市委书记张之政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向全市的民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图为观看演出民警喝彩

  文艺晚会在播放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强边固防主题宣传片中拉开帷幕,一帧帧感人的画面展现了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他们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铮铮誓言。随后,舞蹈、朗诵、歌曲、小品、情景剧等节目轮番上演,全方位、多维度展现了移民管理警察逐梦新时代、建功边疆的青春风采。

图为喝彩的观众

  晚会共分为《旗帜引领 强警铸魂》《忠诚担当 砥砺奋进》《枝叶关情 惠民暖警》三个篇章共12个节目,其中,每个篇章都通过视频短片回眸了该支队2021年全体民辅警用奉献书写责任,用忠诚诠释坚守,用青春守护临沧边境的精神风貌。诗歌朗诵《致敬警旗》、街舞《战旗使命》表达了该支队全体民辅警不忘从警初心、践行使命担当的坚定信念;情景剧《战“疫”》讴歌了该支队全体民辅警蓝衣白甲、迎疫而上,用青春和汗水践行着“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小品《不一样的“警嫂”》讲述了在繁重疫情防控工作中民警家属当好“贤内助”撑起“半边天”的感人故事;舞蹈《生来倔强》《我们都是追梦人》《女儿情》《芒种》,乐队弹唱串烧《山风一样自由》及二胡独奏《铁血丹心》展现了该支队民辅警青春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为广大民辅警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最后,晚会在歌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图为街舞《战旗使命》

  山间不灭的警灯、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和警旗、铿锵前进的步履,是无数个戍边人对祖国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未来,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辅警仍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为服务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为乐队串烧《山风一样自由》

图为情景剧《战“疫”》

图为舞蹈《芒种》

图为舞蹈《女儿情》

图为舞蹈《生来倔强》

图为小品《不一样的“警嫂”》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42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