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保山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2年01月10日 18:27:41 | 来源:新华网

升警旗仪式(1月10日摄)。新华网 邵维岑 摄

  10日,保山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重温人民警察誓词以及从警荣誉纪念仪式等活动,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节。

宣誓仪式(1月10日摄)。新华网 邵维岑 摄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升旗仪式后,保山市公安局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从警荣誉纪念仪式(1月10日摄)。新华网 邵维岑 摄

  宣誓仪式后,保山市公安局举行了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分别为从警20年、30年、40年的民警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110主题宣传活动(1月10日摄)。新华网 邵维岑 摄

  “从举起拳头入警宣誓那一刻起,责任和生命就无法分割;从头顶警徽那一刻起,对党和国家、人民的忠诚就永远高于一切。”在交流发言环节,从警26年的民警祝立春说。

110主题宣传活动(1月10日摄)。新华网 邵维岑 摄

  活动当天,保山市各县(市、区)公安机关还在各地面向群众同步开展了110主题宣传活动。(完)(邵维岑 杨荣辉)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