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政协嵩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

2022年01月10日 14:53:55 来源: 嵩明县委宣传部

  1月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嵩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嵩明会堂开幕。

  会上,嵩明县政协主席李俊彪代表县政协常委会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五年来,嵩明县政协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268条;就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就业服务、农村宅基地审批、医疗卫生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协商活动28次,提出意见建议224条。共收到提案837件,经审查立案654件,重点提案27件,立案率79.9%,办理满意率98%;广泛征询各方面意见,每年精选20余项重点议题;深入开展产业、教育、科技、健康、就业、文化扶贫,累计帮助贫困户实现就业720余人次,资助283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参与抗震救灾、捐资助学、疫情防控等公益活动,爱心捐助折合资金600余万元。

  2022年,嵩明县政协要以政治建设为首位,努力在凝心聚力上有新作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努力在协商民主上有新突破;以服务中心为主线,努力在议政建言上有新发展;以履职为民为宗旨,努力在改善民生上有新成效;以提质增效为重点,努力在建章立制上有新举措。(完)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