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区域引领 云南省安宁市打造西部县市文明创建典范

2022年01月04日 12:45:54 | 来源:新华网

  新华大数据基于“文明城市创建影响力评估体系”对2020年11月以来(2020年11月21日至2021年11月20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西部地区24个县级市和县的网络公开信息进行大数据汇总及分析,来衡量城市在文明创建工作上的综合影响力表现。一年来,云南省安宁市表现突出,影响力不断扩大,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得到提升,展现出良好的文明建设动员能力与社会反响,彰显出安宁市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全面与落实,在西部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展现出出色的带动力、引领力和辐射力。

  新华大数据“西部文明城市创建影响力榜单”显示,在西部地区全国文明城市县级市和县中,云南省安宁市的综合影响力排在第三位,文明创建传播指数、文明创建关注指数和文明创建美誉指数表现突出,指标得分名列前茅,成为西部地区文明城市创建典范。

  今年,安宁市新出发再登高,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一张创文工作成绩单,看安宁市争创的决心和底气。

  安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试点工作,形成可推广的安宁经验”为赶考目标,不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0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