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保山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18日 11:22:58 | 来源:新华网

宣讲会现场(12月17日 摄)。新华网 邵维岑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保山市总工会联合保山市国资委党委在保山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宣讲会。保山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孝民为企业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保山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王孝民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和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两个方面,从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在“四个历史时期”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交流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收获和体会。此外,他还对如何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度解读。

宣讲会现场(12月17日 摄)。新华网 邵维岑 摄

  “今天的宣讲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揭示了我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内涵意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坚定意志与历史担当,必将汇聚成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继续前进、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保山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孙桐说,作为国有企业的职工,通过此次宣讲,激发了我们一心向党、不断践行初心使命的强烈想法。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保山市总工会通过整合工会基层组织力量,组建了一支由工会干部、劳动模范、企业干部等为成员的宣讲队伍。宣讲重点突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结合职工权益维护、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等进行授课,让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班组、进工地、进社区,以各具特色的宣讲活动,把政治话语转化为大众话语,用通俗易懂、受众愿听的方式宣讲,以接地气,有生活气息,有情感温度的宣讲贯穿每一次讲授全过程。(完)(邵维岑)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38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