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河口引起热烈反响

2021年11月23日 18:21:15 来源: 河口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河口瑶族自治县各级各部门、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备受鼓舞,引起热烈反响。

  党的十九大以来,河口县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河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表示,一定会接续奋斗、勇毅前行,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河口县“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中落地开花,实现高质量发展。

  河口县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主任邓贵才说:“在下一步工作中,我要进一步改变作风,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投入到疫情防控、民族团结、自贸试验区建设、美丽县城等各项工作中,为河口的各项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作为党员我们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疫情防控中做好守门人。”河口镇滨河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主任江英说道。

  在河口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学习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展开了热烈讨论。

  河口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赵智说:“河口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党指挥,坚决维护‘民生保障有效改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的发展成果。全力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主动适应消防救援队伍‘全灾种、大应急’的职能定位,勤练、苦练消防救援专业队伍,为河口口岸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中越边境地区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完)(胡涛 李春 尹翰 蒋同 赵婧)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28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