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怒江供电局创新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1年11月17日 19:09:15 来源: 云南电网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怒江供电局(以下简称“怒江供电局”)持续巩固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减资料、减时限、减成本,提升供电可靠性,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三零三减两提升”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怒江供电局高压平均办电时长28.56天,较2020年减少23.26天,低压居民平均办电时长2.75天;低压非居民平均办电时长3.12天,办电时长严格控制在营商环境要求时限范围内。

  为助力小微企业办电轻装上阵,怒江供电局在“三零三减两提升”服务中,精简了办电资料、实现了线上服务“零上门”,精简手续“零审批”,低压供电“零投资”,减少了办电时限和客户成本,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南方电网高效的服务。此外,怒江供电局紧贴客户需求打造个性化服务,大力推广互联网统一服务平台业务,客户可在线办理全部业务、查询业扩状态,互联网业务比例达99.94%,互联网统一服务平台关注数14.73万户、绑定数9.83万户。线上报装办电率达100%,基本实现客户办电“零上门”。(完)(陈铸亮 董金琴)

[责任编辑: 陈晓阳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1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