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晨读学党史 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2021年11月09日 18:51:29 来源: 梁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梁河县遮岛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晨读班,以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红色家书为主要内容制定阅读计划,采取齐声诵读的方式开展,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目前为止,晨读党史已进行到第15期。

  “我们利用每周例会前的几分钟进行晨读党史,进而为一周的工作按下‘启动键’,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激活遮岛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本周晨读的内容是1955年4月10日邓颖超致丈夫周恩来的一封信《为了你能做更多的工作,你必须善于保卫你自己》,通过诵读信中内容,让我们感受到了周恩来、邓颖超这对革命伴侣志同道合,心手相牵,风雨同舟,忠贞不渝的感情。” 遮岛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百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让人常读常新;百年党史也是最好的营养剂,让人受益无穷。每周晨读党史,全体干部职工用心学、用心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让党史学习教育有新意、有广度,更好地为遮岛镇各项事业发展凝神聚气。

  下一步,遮岛镇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常学常新、常思常悟,补足精神之钙、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完)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