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红河州2021年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11月03日 21:29:30 来源: 红河日报

  红河州2021年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赵瑞君宣布开工 罗萍主持 王刚李成武庞俊出席

  11月2日下午,红河州2021年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在红河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道路基础及配套设施工程现场举行。

  州委书记赵瑞君宣布红河州2021年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州委副书记王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成武、州政协党组书记庞俊出席。

  本次共集中开工50个项目,总投资132.3亿元,有30个项目投资1亿元以上,占本次开工总投资的92%。项目涵盖农业、工业、综合交通、水利等行业。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吴世雄通报了全州第五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对下一步抓好项目建设作出安排,要求全州各县市各部门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强化服务保障,加强项目谋划和项目入库,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州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弥勒市汇报了2021年大抓项目工作情况。

  相关领导在主会场为项目培土奠基。与会领导还现场观看了重点项目展板,详细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有关情况。

  晋洪江、何民、常斌、李国民,红河综保区、州级有关部门及弥勒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项目业主、设计及施工单位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

  其他12县市设分会场同时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 刘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28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