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云南腾冲:共筑防火墙 谱写幸福歌

2021年11月01日 11:20:01 | 来源:新华网

  腾冲市,地处云南省西部,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荣誉。腾冲市和顺古镇是著名的侨乡和旅游胜地,消防安全工作不容忽视,腾冲市清水乡三家村中寨司莫拉佤族村属于少数民族聚集村落,景区内房屋大多是砖木结构,村民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消防设施基础条件差,火灾隐患较大。

  随着腾冲社会经济的发展,社会面火灾防控压力与日俱增,为此,腾冲市消防救援大队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好队伍管理和火灾防控工作,以建设应急救援“国家队、主力军”为目标,用汗水浇灌幸福之花,用实干铺就幸福之路,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为腾冲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完)(邵维岑 杨荣辉 郭康)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8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