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乡村振兴”女子学堂走进勐弄

2021年10月29日 18:17:20 来源: 盈江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号召各级妇女组织在农村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文明建设、农村弱势群体关爱等方面发挥妇女组织的独特作用。近日,盈江县妇联以“提升妇女素质,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将女子学堂搬到勐弄乡,各村妇联主席、妇女小组长、妇女代表及农村妇女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围绕法律维权、妇女健康、人居环境提升、婚育新风、“贷免扶补”政策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授课内容结合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授。学员们表示,授课内容实用性高,通过培训了解了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及自我保健意识。此外,今后在日常生产生活中,也将自觉参与到移风易俗、环境提升等工作中,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 韩文萍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3131027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