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芒市创新爱国主义教育的“打开方式”

2021年10月22日 18:20:30 来源: 芒市融媒体中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信仰和使命,培植爱国爱党情怀,开展爱国主义宣讲,为各党组织、单位、群众等开展罗志昌革命精神宣讲,着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群众更加爱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芒市以罗志昌革命史实陈列室、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为载体,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充分挖掘芒市红色资源、讲好红色路线背后的红色故事。2021年,芒市三台山乡“滇缅公路遗址——允欠党建展览馆——三台山乡德昂族博物馆——出冬瓜传统村落”这条党史学习教育体验路线被选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州级示范路线。

  芒市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方式,将红色基因融入爱国主义教育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把握主旋律,围绕中心工作,推陈出新,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有温度,爱国主义教育达目的。(完)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6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