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边境“疫”线党旗红 为民办事暖人心

2021年10月19日 18:39:05 | 来源:芒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共青团芒市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深入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勐戛镇边境卡点,与守边党员共同开展“边境‘疫’线党旗红 为民办事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杨思敬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右拳高擎,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用激昂的誓言表达着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活动现场(9月14日摄)。穆家宏 摄

  “杨思敬烈士的国家情怀、民族精神是不朽的诗篇,激励着我们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党员们说道。

  值守卡点上,共青团芒市委副书记李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守边战士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微党课。在得知边境卡点一线工作人员急需理发后,共青团芒市委党支部迅速组织青年志愿者赶往值守卡点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9月14日摄)。穆家宏 摄

  同时,青年志愿者争取德宏助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向芒市勐戛镇人民政府捐赠两头猪,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家庭子女,圆梦困难青少年“微心愿”,帮助抗疫一线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共青团芒市委党支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动力,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职能优势,采用“你点单,我服务”的方式,精准服务需求,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芒市青年的使命担当。(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