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美丽县城”网络评选来了 请为华坪投票!

2021年10月02日 14:24:45 | 来源:华坪县委宣传部

华坪县风光。华坪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加快云南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推动全域旅游、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争当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发挥“美丽县城”建设的溢出带动效应,助力全省投资增长、旅游业回暖,成为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云南省“美丽县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10月1日至10月10日为期10天的2021年云南省“美丽县城”网络投票评选活动。

华坪县风光。华坪县委宣传部供图

  丽江市华坪县的县城海拔1150米,年平均气温19.6℃,全年日照2486.9小时,无霜期303天,县城常住人口7.5万人,具有温度、湿度、海拔度、洁净度、优产度、和谐度、多彩度、光照度、美誉度的“九度”资源禀赋。

华坪县风光。华坪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外,华坪县城人居环境良好,居民安全感、幸福感很强,是全国第四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精神的铸就地,美丽的华坪县城欢迎四方宾朋前来旅游康养、投资兴业。

  请点击以下链接,为华坪这个美丽的县城投上一票吧!

  相关链接:

#小程序://美丽县城/美丽县城/rub1pWEMeIrBoJr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22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