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华能澜沧江公司获评“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信息 2023年03月17日 12:07:01 来源: 华能澜沧江公司

  近日,国资委官网正式发布《关于印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澜沧江公司”)获评“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的目的在于加快建设一批主导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龙头企业,培育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单项冠军企业,在不同领域形成百家以上不同层级的典型示范企业。

  近年来,华能澜沧江公司在华能集团的领导下,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绿色电力企业为目标,通过深化改革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专业、精细、特色、创新等方面均有优异的表现。此次获评“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将对华能澜沧江公司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树立品牌形象、保持高质量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下一步,华能澜沧江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华能集团“领跑中国电力、争创世界一流”战略愿景、“三六六”发展战略和“3855”发展目标,深化提升公司“六个一流力量”,全力创建世界一流现代化绿色电力企业,努力打造专业突出、创新驱动、管理精益、特色明显的世界一流专精特新企业。(完)(通讯员 李沁璇)

[责任编辑: 赵普凡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0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