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奋斗,从春天开始

信息 | 2023年02月14日 19:03:28 | 来源:中共临沧市委宣传部

你说,春天来了

我说,临沧的春天从未离开过

一日一图,一图一景

半城青山,满城阳光

  温度临沧是什么?半城青山,满城阳光!

  18.5℃的年均温度,超过70%的森林覆盖率,1863-2292小时的年日照时数。阳光斑斓,微风含香,醉美临沧……漫步临沧大地,是满心满眼的青绿,以及满怀满身的暖阳。大自然馈赠的色彩,拥有调配出无数幸福的可能。

  温度临沧是什么?予己温柔,予人温暖,心安是归处!

  锦绣茶尊、沧源崖画、滇红爱国茶……厚重的历史,刻于山川河谷之间。城市的烟火,填满每个角落。细腻的美好,藏在生活各处。家人般的温暖,朋友般的包容,是家园,是港湾。

  温度临沧是什么?是“推窗向洋,家国临沧”!

  临沧的梦想,不止于临沧。团结,坚持,努力……戮力同心,众志成城,跨越万水千山,拥抱大海。

  奋斗,从春天开始!(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