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曲靖税务开展系列贺新春活动 让便民服务更有温度

信息 2023年01月20日 17:10:00 来源: 曲靖市税务局

  兔年新春即将来临,曲靖市税务部门开展系列活动共贺新春,向全市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鼓舞税务干部在新的一年一步一个脚印,做新时代的税务奋斗者和追梦人,为税收事业添砖加瓦。

  国家税务总局罗平县税务局将对联、“福”字,以及税收宣传册一起放进新春大礼包里送给纳税人缴费人;国家税务总局曲靖市沾益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现场写对联,并将其送给大厅的纳税人缴费人,拉近税企距离,让便民服务更有温度。

  同时,国家税务总局曲靖市沾益区税务局干部走进年货街,为纳税人提供政策解答、业务咨询。“春节前来购买年货的顾客越来越多,特别忙碌,发票需求量骤增,时间又比较赶,可一下子难住我了,幸好税务部门的同志来帮助我快速申领发票,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年货街沾益龙华明意商店法定代表人庄丽珍说。

  此外,国家税务总局曲靖市税务局联合曲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阳光社区等单位开展主题写春联迎新春活动。与此同时,国家税务总局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以“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推荐20本经典好书,让好书相伴、与阅读同行,让书香伴着年味温暖心头。(完)(吴艳)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