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昆明冬冬食品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信息 2022年12月05日 17:00:54 来源: 昆明冬冬食品有限公司

  昆明冬冬食品有限公司于1997年创办,专业从事休闲食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在全国拥有三大生产基地,曾多次获得“昆明市安全放心食品单位”“3·15放心食品企业”等荣誉,成为云南省著名商标。

  经过25年的精心研发,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肉蛋零食、素食山珍、坚果炒货、果干果脯、方便速食等多个品类、百余种产品组合,覆盖多种零食市场,建立了“深耕云南、覆盖西南、开拓重点城市”的全国布局,形成30余个直营门店、10万多个流通渠道。同时,昆明冬冬食品有限公司全面进驻主流线上电商,构建了“线上+线下”结构均衡的全渠道资源融合发展的销售网络体系,产品出口东南亚国家,有效满足新时代消费群体在不同生活场景下的多元化休闲食品需求。

[责任编辑: 赵普凡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68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