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金蝶云·星空助力高成长型企业迈向“专精特新”

信息 2022年11月12日 21:24:28 来源: 金蝶集团

  11日,在云南昆明举办的“2022全球创见者大会”上,以“助力高成长型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为主题的“‘专精特新’数字化转型平行论坛同期举行,行业专家、企业管理者围绕“专精特新+数字化转型”进行探讨。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朱玉在线上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各个行业、企业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探索,形成了卓有成效的经验和路径,“专精特新+数字化转型”是高成长型企业突出重围的破局路径。金蝶云·星空服务“专精特新”的过程中,沉淀出数字化创新的实践方法论“五力成长飞轮”,以可组装业务能力赋能“专精特新”企业,重构产品力、获客力、交付力、口碑力、收益力。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政企数字化转型部副主任罗欧认为,“专精特新”是未来中小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中小企业要实现“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创新。未来在推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上,需要从政策机制、基础投入、营商环境、数字赋能四个方面着重发力。

  金蝶中国副总裁刘仲文在主题演讲时表示,对于高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需要构建企业EBC能力,实现数字化运营优化和数字化商业创新,最终实现“数治”企业,韧性成长。在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金蝶云·星空不断革新,推出适合客户需求的功能。

  金蝶云之家产品与解决方案市场部副总经理张靖华介绍,金蝶云·星空协同云解决方案能够通过融合协作流与业务流,实现业务协同一体化,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提升协同战斗力。金蝶作为数字化服务商,已累计服务超过41%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同时,金蝶也推出“SRDI-1234”专精特新整体转型框架,发布中小企业专项服务行动,给予“专精特新”企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支持和扶持政策支持。(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76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