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金蝶“五力成长飞轮”模型助力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

信息 2022年11月12日 21:24:28 来源: 金蝶集团

  11日,在云南昆明举办的“2022全球创见者大会”上,高成长型企业暨“新消费品行业”平行论坛同期举行,消费品领域专家、企业管理者围绕高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泛消费品行业新场景、构建数字化全链路等方面进行探讨。

  金蝶中国助理总裁、中型企业事业部总经理林法成介绍,随着国民消费观念和消费方式的转变,立足国内、拉动内需、抢占市场成为国内泛消费品行业的主旋律。金蝶提出“五力成长飞轮”模型,帮助企业实现韧性成长,通过数字化变革提升产品、获客、交付、口碑、收益等核心领域能力。

  大会嘉宾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向峰介绍,百瑞源坚持数字化之路,依托金蝶云·星空实现了打通各个业务系统数据孤岛,实现从田间到舌尖的数据共享;整合农产品产前、产中、产后全价值链的数字要素,并建立数据标准,以数据说话,科学种植,同时针对线上线下服务,打通公域与私域数据,形成全域数据洞察,实现精准服务。

  金蝶中国中型企业事业部资深泛消费品专家苏国平认为,赋能B端、连接C端是泛消费品行业的核心工作,金蝶云·星空将持续赋能企业构建可组装、可集成、可定制的全域能力,与泛消费品行业共享数字化转型硕果。(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76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