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金蝶“双轮驱动”助力企业HR数字化转型

信息 2022年11月12日 09:53:51 来源: 金蝶集团

  11日,在云南昆明举办的“2022全球创见者大会”上,以“双轮驱动 打造韧性组织”为主题的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同期举行,多名人力资源专家、企业家围绕“高质量发展、人力资源数字化、构建韧性组织”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金蝶中国HR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蔡雪介绍,金蝶的“双轮驱动”理念是通过岗位与能力体系形成双轮驱动来推进数字化业务场景的设计,岗位和能力体系是人力资源管理的底层逻辑,会串联起所有人力资源的业务场景。

  蔡雪介绍,在与一流企业合作过程中,金蝶形成了自己的“Y模型”方法论,着力解决“人力资源为谁服务,提供什么样的价值,工作场景如何”等痛点,打造人力资源专业能力的同时,结合不同的服务对象、工作场景进行重新编排,匹配企业的转型需要,依托融入前沿的管理理念和金蝶实践的“金蝶云·星瀚人力云”产品,助力超大型企业HR数字化转型。

  蔡雪介绍,人力资源作为当下引领企业数字化发展的关键环节,在数字时代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数字技术的盛行,倒逼企业跳出传统人力资源的思维框架,用数字化的思维来解决人的问题,深入拥抱心力资源、敏捷管理、灵动组织等全新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

  当天,金蝶人力云报表秀秀产品总监田小彦以“数据赋能,提升人力效能”为主题,围绕效能分析模型、效能指标库、数据预警机制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人力资源的数字化转型要点。(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7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