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金蝶生态”建设跑出“加速度” 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信息 2022年11月12日 09:53:51 来源: 金蝶集团

  11日,2022全球创见者大会“生态平行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集中展示了金蝶生态2022年生态发展成果及战略布局。

  金蝶中国助理总裁、生态伙伴部总经理周营生在会上介绍,2022年是金蝶生态持续发力的一年,生态体系建设与方案联合共创均取得突破性发展。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金蝶的生态体系已覆盖超5000余家伙伴,包含营销服务伙伴、专业服务伙伴、独立软件开发商、技术平台伙伴、商业联盟以及院校联盟,金蝶云·苍穹应用市场上架的应用数量持续增加,目前已上架1500多款应用,覆盖14个行业分类、20多个业务领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全面赋能。

  金蝶中国生态伙伴部联席总经理张亚朋介绍,金蝶以“场景驱动,平台+生态支撑”的创新模式,引领企业服务产业以生态共创模式,为生态级“数治化”时代注入新动能。金蝶云·苍穹平台作为其中的关键力量,正以可组装能力逐渐发挥出企业服务生态中的核心价值。

  张亚朋介绍,平台化建设成为企业IT现代化架构的重要手段,金蝶云·苍穹平台作为新一代企业级PaaS平台,具备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原生架构和更高生产力的低代码家族,将在新的一年实现“产品融合、标准开放、模型开放”,携手生态伙伴共建PaaS,共创SaaS,互为生态。

  当天,金蝶与ISV伙伴联合发布10款全新联合解决方案,涵盖轻智造、营销服务、能源及知识管理、大数据工具及服务、数字供应链等众多领域,并与6家战略生态伙伴签署合作协议,围绕司库管理、金融创新、人工智能、协同管理等领域,开展包括产品共创、市场共拓、资源共享、品牌共建等全方位生态战略合作,打造更多“数治化”场景解决方案,满足行业客户的业务应用需求,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共同推动产业变革与发展。

  周营生表示,未来金蝶将持续发力,帮助生态伙伴更快捷、更方便地和金蝶云的能力相结合,构建更有竞争力的联合解决方案,并基于行业场景化创新,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推动企业云上业务的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的落地步伐。(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7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