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农发行宁蒗县支行发放3227万元贷款助力泸沽湖保护治理

2022年03月31日 14:29:49 | 来源:农发行云南省分行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蒗彝族自治县支行(以下简称“农发行宁蒗县支行”)向宁蒗县泸沽湖保护治理有限公司再放3227万元水利建设贷款,用于支持宁蒗县泸沽湖沿湖生态搬迁及生态建设项目。

  泸沽湖生态建设项目(资料图)。农发行云南省分行 供图

  农发行宁蒗县支行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打造“水利银行”品牌形象。目前,农发行宁蒗县支行已累计向宁蒗县泸沽湖沿湖生态搬迁及生态建设项目投放信贷资金总额达21727万元,持续为泸沽湖生态文明建设注入政策性金融“活水”。

  农发行宁蒗县支行将发挥好政策性银行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担当,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丽江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完)(何玉炀)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37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