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普洱农信社辖内两家机构获省级荣誉称号

2022年03月03日 21:21:28 来源: 云南农信社

  近期,普洱市农村信用社辖内云南普洱思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茅农商行”)和云南镇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沅农商行”)工会委员会分别获得“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云南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在第三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中,思茅农商行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思茅农商行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支农支小方面加大对民族地区的信贷支持力度,用金融活水助脱贫的同时,不断深入做好民族团结工作。

  2021年,思茅农商行被列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在创建工作中,思茅农商行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主线,致力于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为各族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在推动全区各民族实现全面脱贫、民族地区经济实现健康发展中贡献农信智慧和力量。

  今年2月,镇沅农商行工会荣获云南省总工会授予的“云南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近年来,镇沅农商行紧紧抓住增强基层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主线,以落实“三个着力”为重点,夯实基础,激发活力,发挥作用,全面提升了职工之家建设水平。镇沅农商行工会工作得到了各界的高度认可,先后被云南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被云南省妇联表彰为“妇女工作先进组织”。

  思茅农商行、镇沅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将以此次荣誉获得为契机,坚持以党建引领,讲好农商银行自己的故事,不断推动民族工作、工会工作与业务协同发展,实现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完)

[责任编辑: 徐华陵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496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