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农发行维西县支行多措并举推进减费让利工作

2022年02月25日 14:30:36 | 来源:农发行云南省分行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近期,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维西傈僳族自治县支行(以下简称“农发行维西县支行”)持续深化减费让利工作,保障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将政策红利转化为惠及地方企业发展的动力,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在服务“三农”、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骨干和引领作用。

  农发行维西县支行利用周会、晨会、职工大会组织全员开展政策集中学习培训,扩大政策应知应会范围,确保员工政策掌握准确化、系统化、整体化,有效履行客户告知义务,准确回应各类咨询问题,为政策传达有效精准奠定基础。

青年员工组成宣传小队开展政策集中学习(2021年4月27日摄)。杨思敏 摄

  为提升政策宣传渗透力,农发行维西县支行扎实做好降费政策精准传达,坚持内部宣传与外部宣传相结合、“迎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等方式,及时公布服务价格目录,并采取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印制宣传手册、利用社交媒体发布相关政策内容、柜面人员主动讲解告知以及组队进企业、市场等方式进行宣传,确保群众充分了解掌握降费政策。

  同时,农发行维西县支行建立专项工作负责制,全力推动降费政策落地见效,以“统分结合抓谋划、上下联动抓渗透、内外互补抓落实”的思路,建立“分管领导+牵头部门+部门负责人+综合柜员”组成的工作专班,并立足维西县为云南省国家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实际,聚焦客户实际需求,针对性地制定方案,精准提供金融服务,用足用好用活减费让利政策。

  2021年,农发行维西县支行累计为客户减免各类费用4.39万元,降低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运营成本,减轻了企业发展压力。

  下一步,农发行维西县支行将把严格落实减费让利相关政策作为服务乡村振兴、实体经济和民营小微企业的重要载体,不断丰富落实举措,提升服务质效,高质量落实“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各项政策。(完)(黎恋 方春梅)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48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