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农发行保山市分行投放水利建设贷款1亿元 助力城区污水系统完善提升工程建设

2022年02月16日 18:04:01 | 来源:农发行云南省分行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保山市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保山市分行”)投放水利建设贷款1亿元,并抓好支农资金筹集,推动全行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项目建设现场(2021年12月25日摄)。杞文狄 摄

  该笔水利建设贷款的投放将用于保山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完善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后,保山市中心城区污水治理能力将得到提升,污水处理规模成倍增长,污水处理执行能力将由一级B标提升至一级A标。同时,农发行保山市分行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助力当地有效遏制水生态环境退化趋势,促进再生水利用,形成良性循环,解决保山市城区20万人的生活环境、饮水安全问题。

  此外,农发行保山市分行在了解到保山市某水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贷款需求后,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次与当地政府、财政部门沟通协调以及多次到企业拜访,迅速建立专项融资对接方案,开展存贷一体化营销,在为企业提供优质融资服务的同时,还为其开立农民工代发工资专户,工程单位将按照工程施工合同额的一定比例汇入农发行保山市分行,专项用于支付所承包工程提供劳动的农民工工资,实现贷款资金体内循环,为农民工工资支付提供保障。

  农发行保山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农发行保山市分行将继续强化履职担当,抓好资产负债双向联动,充分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打好营销“组合拳”,以高水平履职助力“三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于晓卿)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74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