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省首次获得市政园林工程鲁班奖

2021年12月29日 16:26:16 | 来源:云南网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和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相继公布了2020—2021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和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决定,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两项工程获鲁班奖,四项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昆明市环湖南路古城段景观及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供图

  两个鲁班奖工程为:昆明市环湖南路古城段景观及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和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四个国优奖工程为:保山市人民医院迁建(一期)项目、保山市青华湖园林生态酒店项目、云锡文山锌铟冶炼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锌60吨铟冶炼技改项目和云南建投昭通发展大厦。

  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之德泽水库 供图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昆明市环湖南路古城段景观及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是云南省获得的第一个市政园林工程鲁班奖工程。

  云锡文山锌铟冶炼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锌60吨铟冶炼技改项目航拍全景 供图

  保山市青华湖园林生态酒店项目 供图

  据了解,作为中国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鲁班奖创立于1987年,是一项由国家住建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的奖项,是每个建筑企业的梦之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主管单位是国家发改委、主办单位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其中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是工程建设领域最高荣誉,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完)(记者 杨建华)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99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