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昆明滇投组织开展“智能流域管理与智慧洱海之路”专题讲座

2021年12月29日 15:27:53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日前,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明滇投”)邀请智能流域管理理论与技术体系开创者邹锐,开展“智能流域管理与智慧洱海之路”专题讲座。

  生动实际的案例,让台下的学员对邹锐“因果—优化—动态的流域智能治理”理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学员们深刻地认识到结合流域实际情况,建立能够分析预测污染负荷、控制工程与水质响应间的定量关系,并提供适应性策略和动态调整方案的智能决策模型意义。

  昆明滇投总工程师王海玲说:“滇池治理是一条漫长而艰苦的道路,在后续的滇池治理中需加大投入,同时注重数据的采集及积累,做好多源数据的汇集和整合,用于支撑起工程评估、模型运用、精准分析等一系列工作,真正实现系统化、智慧化、集约化治滇。昆明滇投将进一步促进各部门、各子公司之间的技术交流和数据共享,携手奋进完成滇池污染治理工作。”(完)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9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