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昆明滇投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

2021年12月29日 10:29:15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昆明滇池湖泊治理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4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

  昆明滇池湖泊治理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向张桂梅学习,学习她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

  昆明滇池湖泊治理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身作则作好表率,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同时立足本职,一心一意干好每件工作,为实现“滇池清,昆明兴”的奋斗目标铆足干劲,围绕主责主业,持之以恒做好滇池保护治理工作。(完)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