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蒙自市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热潮

2021年12月15日 10:36:06 | 来源:今日蒙自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蒙自市扎实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蒙自“建设者之家”以“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为工作要求,以劳动者、企业、社会需求为导向,聚焦群众“七愁”“七盼”问题,特别是在解决群众“盼就业”问题上下功夫,把党的初心使命、为民宗旨、群众观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变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果。

  红竺园社区在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突出社区“大党委”核心作用,以“培育邻里情、做实邻里帮、织密邻里网、注重邻里赞”的“四邻”工作法,打造“邻里党建”品牌,并结合“七愁七盼”不断完善服务群众载体,着力破解当前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举措,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抓实“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文明新风进心田;建立“一呼百应”响应机制,把基层治理聚焦在民生问题上,依托党员积极帮助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做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

  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充分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信息化技术手段,为群众提供多种诉求渠道,全方位、全覆盖、全天候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打造“不下班的服务型政府部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智慧”力量“惠”及全市人民。

  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解难题。一件件小事,串联起蒙自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大构架,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全市上下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以实干实绩续写蒙自辉煌!(张立嵩)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37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