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省残联:学习党代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15日 10:11:31 | 来源:云南省残疾人联合会

  12月1日,云南省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12月1日摄)。云南省残疾人联合会 供图

  云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正富表示,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不仅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也提出了新要求。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认真领会好、全面执行好党代会精神是云南省残联系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好精神实质,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各项目标顺利完成。

  同时,云南省残联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正视共性问题差距,锚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加残疾人收入,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十四五”期间,要主动融入和服务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为残疾群众美好幸福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围绕云南省残疾人“十四五”保障和发展规划中提出的“十百千万”工程,云南省残联系统要持续用力,把残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持续发力,并充分发挥各级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作用,广泛宣传调动各方面力量支持残疾人事业。此外,云南省残联系统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项目为抓手,并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干部本领素质。(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7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