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农发行陆良县支行发放800万元贷款 支持企业收储蚕茧

信息 | 2021年12月14日 14:25:07 | 来源:农发行云南省分行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陆良县支行(以下简称“农发行陆良县支行”)向云南斯尔顿茧丝绸有限公司发放农业小企业贷款800万元,满足企业收储蚕茧资金需求,助力云南省陆良县三岔河镇、马街镇稳企稳岗稳就业。

  云南斯尔顿茧丝绸有限公司是陆良县丝绸行业的重点企业,下辖的两家丝厂位于马街镇、三岔河镇,工人均来自当地乡镇及农村。为了确保企业在无桑可收的季节经营不中断,工人能够就近就业、不返贫,农发行陆良县支行抓好重点行业与重点人群,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支农作用,及时投放贷款,填补农业小微企业收购原材料资金需求,助力当地稳企稳岗稳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蚕丝生产线(11月16日摄)。刘虹鹭 摄

  农发行陆良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笔贷款的发放,不仅给企业送去了“及时雨”,保障了企业正常经营运转,还为工人吃下了“定心丸”,为工人稳岗就业保驾护航。

  下一步,农发行陆良县支行将在助力小微企业稳定发展、保障农民稳定就业方面积极作为,以资金助力地方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完)(刘海 刘虹鹭)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7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