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农发行潘家湾支行信贷投放5亿元支持化肥产业链发展

2021年12月07日 18:55:17 来源: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昆明市潘家湾支行(以下简称“农发行潘家湾支行”)向云南云天化商贸有限公司发放农村流通体系流动资金贷款5亿元,用于支持企业采购液氨、煤炭、化工产品等化肥产品原材料,从化肥采购端支持云天化系列化肥产品全产业链流通。

  云南云天化商贸有限公司以现代商业流通中具有活力的连锁经营模式为平台,充分发挥云天化在经营管理、物流配送、销售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对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及经营渠道、网点资源进行重组和开拓,构建农资经营现代商业流通体系和综合服务体系。

  为满足云天化系列化肥产品原材料需求,云南云天化商贸有限公司向农发行潘家湾支行提出5亿元流动资金需求。农发行潘家湾支行迅速对接办理,为企业客户提供了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该笔贷款在农发行云南省分行的支持下,农发行潘家湾支行充分发挥“联动办贷”的优势,改变原先的串行办贷模式,对办贷中的难点问题采用前中后台、二级行和开户行集体会商的方式,逐个解决办贷难题。

  农发行潘家湾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天化集团化肥产业是云南省重要产业支柱,通过支持云天化集团子公司资金需求,扩大银企合作规模和产品,使业务合作深入发展,增加了农发行潘家湾支行与云天化集团客户合作黏性,为下一步与云天化集团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农发行潘家湾支行将在与云天化集团合作的基础上,扩展从采购—生产—销售化肥全产业链的资金需求,积极探索新信贷模式,增加银企合作的牢固性和稳定性。(完)(何昕烨 付华)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56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