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海诚控股
  • 海诚控股

中老铁路开通 华能景洪水电厂助力显担当

2021年12月03日 18:22:05 | 来源:华能澜沧江公司

  12月3日,中老铁路正式通车运营。中老铁路通车前,华能景洪水电厂收到了铁路参建单位——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滇南铁路建设指挥部发来的感谢信,对电厂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

  玉磨铁路景洪澜沧江双线大桥是玉磨铁路的重点控制性工程,该大桥位于华能景洪水电站枢纽区内。2016年9月,因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地方政府及项目建设方需及时进场并开展相关施工准备工作,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澜沧江公司”)同意并授权华能景洪水电厂负责与建设指挥部及有关政府部门商谈对接,协调征地及入厂施工事宜。

玉磨铁路景洪澜沧江双线大桥(2021年9月15日摄)。唐清弟 摄

  华能景洪水电厂在玉磨铁路景洪澜沧江双线大桥建设的5年间,积极配合参建单位妥善处理项目建设涉及的电站范围永久征地、临时用地等问题,全力做好进厂公路交通安全管理、施工安全环保监督管控等工作,为项目的安全有序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项目的顺利完工作出贡献。

  华能澜沧江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感谢信是华能澜沧江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央企责任担当的生动实践。多年来,华能澜沧江公司秉承华能集团“三色”使命,坚持“建设一座电站,带动一方经济,保护一片环境,造福一方百姓,共建一方和谐”的社会责任理念,积极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完)(白苹 陈亚萃)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4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