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农发行玉溪市分行成功办理云南省系统首笔手机银行业务

2021年12月01日 18:40:25 来源: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玉溪市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玉溪市分行”)成功为云南伍基通实业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开办首笔手机银行业务,该笔业务是农发行云南省系统首笔手机银行业务。

  自10月30日手机银行业务推广以来,农发行玉溪市分行安排部署落实措施,组织运营科技部人员参加总行视频培训,及时掌握手机银行“账户管理、转账汇款、资金管理、预约填单、企业生态”等服务内容,同时,农发行玉溪市分行积极向客户企业宣传农发行手机银行业务,让客户全面了解该项业务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在了解到云南伍基通实业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开办手机银行业务的需求后,农发行玉溪市分行及时联系企业了解情况,并为企业办理了首笔手机银行业务。

  在业务服务过程中,农发行玉溪市分行结合该民营小微企业刚刚成立、业务经办人员出差时间较多、路程较远等特点,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服务,并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问,积极落实减费让利政策,为企业全面减免各项费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下一步,农发行玉溪市分行将继续落实上级行关于手机银行业务的工作要求,在扎实做好手机银行业务开办推广工作的同时落实好风险管理要求,提升农发行玉溪市分行信贷服务质效。(完)(冯文迪)

[责任编辑: 徐华陵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4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