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税力量助力云南民族服装产业加速发展

2021年11月18日 19:30:34 来源: 怒江州税务局

  近年来,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发展民族服装产业的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落地,怒江州税务部门从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纳税服务等方面多点发力,为民族服装产业保驾护航。

  福贡县哦乐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民族服装加工企业。“创业刚开始的时候得挤出时间跑税务局,后来,税务局工作人员上门辅导我使用电子税务局,我不用再来回奔波,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办理涉税业务。”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淑靓说。

  为助力民族工艺企业发展起航,当地税务部门推行多渠道、多维度宣传辅导模式,不仅在“线上”推出民族语言政策辅导视频,还积极推进业务骨干走进企业,对企业开展精准化、个性化的宣传辅导,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服务。(完)(高莹、和海丽)

[责任编辑: 徐华陵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18968